体育馆(主、副馆)、游泳馆恢复开放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0918

体育馆(主、副馆)、游泳馆自2022720日起恢复正常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

9:00—21:00,游泳馆20:40清池。

二、限流人数(同时间段入场活动人数)

1.体育馆主馆:200人。

2.体育馆副馆:300人。

3.游泳馆:300人。

如场内达到限流人数,请耐心等待,待有人员离场后才能进入。

三、入馆注意事项

1.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绿码、扫场所码并测量体温,有序排队、保持社交距离、严禁聚集,非禁忌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严控进入。 

2.入馆活动人员应加强个人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干咳、乏力等身体异常症状者请勿入内。

3.进场锻炼、活动人员必须服从管理员的管理。

4.请严格遵守各场馆《入馆须知》。

四、咨询电话:

83955585(体育馆主馆)

83955529(体育馆副馆)

83955951(游泳馆)

、特别提示

因场馆与学校其他区域进行了物理隔离,提示如下:

1.教职工和服务外包人员如从东北门(一道门)进出校,进入东北门(一道门)时不再查验相关信息,在第二道门处按学校入校要求进行入校信息核验并扫入校码入校;教职工出校时在东北门(一道门)出示教职工电子通行证、扫出校码出校,服务外包人员凭报备名单并扫出校码出校。学生如从东北门(一道门)进出校,需出示进出校申请审批表并扫码。

2.入馆运动的留校学生,凭学生证或一卡通在二道门处签字后入馆运动,运动结束后在二道门处凭学生证或一卡通签字返回。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3.入校运动人员在进入东北门(一道门)时向校门校卫队队员领取场馆专用活动券,离校时将专用活动券交校门校卫队队员后离校,此券不能用于抵扣停车费。

4.如因疫情、体育场馆维修、举行活动等特殊情况,场馆将按照实际情况对开放时间进行调整,请留意场馆前台及天津工业大学场馆管理中心公众号通知。

 

 

场馆管理中心

20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