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泳馆增设天津工业大学家庭卡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064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要求,场馆管理中心深入调研,主动作为,增设“天津工业大学家庭卡”,以更好满足教职工与家属共同游泳健身的需求,让广大教职工家属也能以教职工价格享受游泳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天津工业大学家庭卡”详情如下:

1.价格:320元、20次、90分钟/次。

2.范围:教职工本人及父母、子女、配偶、配偶之父母。

3.卡内次数有效期6个月,超过有效期不作废,续费激活。

4.首次办卡,教职工持本人一卡通与家属持证明(户口本、结婚证、身份证等)共同至游泳馆前台办理。首次办卡需缴纳卡费15元。

5.家庭卡可设主副卡,每张卡最多固定4名家庭成员(包含教职工本人)使用,无特殊情况不得更换。

6.进馆游泳须严格遵守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入馆须知》等各项规定。

7.年龄在12周岁以下未成年者或6570周岁之间老人,必须至少有一名亲属(年龄大于18岁且小于65周岁)陪伴方可进馆游泳。年龄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者,谢绝进馆游泳。

8.家庭卡办理及使用办法解释权归天津工业大学场馆管理中心所有。

咨询电话:83955951

 

场馆管理中心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