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医学分级工作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赵强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078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成功举行。我校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残运会医学分级工作,保障了残运会的正常进行,受到了中国残联、天津市体育局及各省市运动员、教练员、官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称赞。

  图片来源:宣传部

 为做好医学分级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在201810月成立了天津工业大学分级团队——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医学分级中心委员会,委员会积极与残运会筹委会接待服务部、场馆工程部、志愿者工作部、竞赛工作部、场地器材部等部门进行工作对接,增设了无障碍坡道、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等各类无障碍设施,按时完成场馆及周边道路设施的改造提升。按照残运会不同项目的分级需求分别于20195月和8月共搭建医学分级专属临时用房46间,为1000余名运动员提供了快捷、舒适、准确分级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地对182名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以便更好地服务运动员及分级官员。在分级官员入住的酒店运动员车辆路经的主要道路制作、悬挂40面道旗以及各类引导路线图等导视系统,完善道路指引,保证了分级官员及运动员能方便快速到达酒店及分级地点。热情、细致地为52名医学分级官员提供接送站、食宿以及各项赛事用车需求等24小时不间断服务,努力保证分级官员能更舒心、高效开展残疾人医学分级工作等。

图片来源:场馆管理中心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内,学校各相关部门高度配合、精诚合作,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热情、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天工人的风采。近日,我校收到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为此次残运会医学分级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